Loading...
  所在位置:论坛首页 -> ┈┋业界相关┋┈ -> Google AdSense交流 -> 投放卓越联盟和Google Adsense广告的优劣比较

投放卓越联盟和Google Adsense广告的优劣比较

作者:中国话 时间:2008-1-8 16:32:14 收藏 编辑

广告实验:投放卓越联盟和Google Adsense广告比较CPA和CPC

测试网站大体情况

投放了卓越联盟CPA广告在一个小网站上,这个小网站的浏览量大体为日平均ip 300-400左右,pv 2000多,行业关键字在google、百度排名前10位。同时也在该网站上的相应页面上投放了Google Adsense。

 

卓越网网站联盟收益(CPA)

 

以下是从5月14号到5月29号的收益报表:

 

 

以下是产品的具体报表(为了保密,涂掉了产品名称):

 

广告的点击率保持在每天20-50之间,如果做CPC广告,按照国内的BAIDU的点击单价,算它0.3(RMB)元/次,那么0.3*30(算每天点击30次)*15=135元,这样看来,CPC广告确实比CPA贵。我的实际收益是50多元,那么我的实际每次点击价格是在 0.1-0.2之间。

当然,我们投放CPA的点击率和CPC的点击率有所不同,所以该站我们也投放了Google Adsense的广告,以下哦我们来看同期Google Adsense的数据:

Google Adsense的收益(CPC)

(说明:上面的货币单位是美元)

按照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是7.6:1的话,每次点击单价在0.214元RMB的水平,跟上面我们算出来的卓越网站联盟每次点击单价比较一下,CPA的点击单价确实没有CPC高,在平均点击CPA(30)比CPC(23)高出7次的情况下,收益却比Google Adsense少了50%左右。当然,CPC广告显示的还有有些高价的英文广告,这些点击未必对广告客户产生多少效果,而这部分费用却被我赚到了。

总结

 

CPC应该还是主流,但不可否认CPA广告的收益,因为那个不确定因素太多,对于cpc广告来说,从一个长时间看,你的收益是稳定的,而cpa广告是不确定的。你也应该看到,在卓越网网站联盟的报表里面产品单价都不是很高,最高的只有一个80多元的收益8元,相当于一次cpc广告点击一次收入1$,但是不是每天有,有很多天收益是0,而cpc的话比较稳定,差不多每天都是这么一个收益,浮动不大。

网站主不妨在投放cpc广告的时候投放一下cpa广告,一个原因是收入多多益善,另一个原因看看你的网站到底能不能为广告商带来价值,因为广告点击如果不能为广告主带来收益的话,至少说明这网站是应该没有多大广告价值的,你只有“为作广告而作站”了



·热门回顾

·最新帖子
第1页 共页 共0个回复     <<    >>    
快速回复
  • 支持UBB,HTML标签

  • 高级回复

  • 操作选项: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
      首页 | 购买指南 | 商业版本 | 虚拟主机 | 特色介绍 | 下载中心 | 支付方式
    Copyright 2004-2008 BBSGood.com Powered By: BBSGood.Speed Version 5.0
      咨询电话:0575-85513832、0575-85513825(传真)、7*24小时咨询服务:13606552007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浙ICP备05029817号
      业务QQ:38958768、客服QQ1:415896239、客服QQ2:343896043、MSN:jccsxx@hotmail.com